四川中心召开现场工作启动与技术交流会议

6月13日,四川地区勘探开发研究中心在成都召开现场工作启动与技术交流会。院长郑和荣出席会议,院总工程师计秉玉主持会议。

西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甘振维、勘探分公司总经理郭旭升、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洪安、江汉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易积正、华东油气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聿元应邀出席会议。

四川中心主任胡宗全代表部门作工作计划汇报。与会领导专家针对四川地区天然气勘探开发所面临的问题及实际技术需求展开热烈讨论。科技部和油田部处室领导对研究院从创新走向创新创效的举措表示肯定,认为在中国石化上游扭亏脱困的关键期,研究院能够“战场前移、重点突出、敢于担当、创新落地”,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意义尤其重大。

郑和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针对中国石化上游生产经营的严峻形势,研究院积极深化改革,顺应新形势,成立四川地区勘探开发研究中心,其目的就是根据中国石化未来稳油增气大需求,实现研究院科技攻关和科技支撑成果的转化。经过十八年的积淀,研究院已经形成6项核心技术和9项特色技术为主的技术序列,人才队伍素质优良,具备为中国石化上游各企业做出更多贡献的条件。

来自集团公司科技部、油田部、研究院、休斯敦研发中心、相关油田和高校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场

会场

信息来源: 
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