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双向挂职培养 开启合作新征程

6月1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与河南油田召开人才双向挂职交流座谈会,就双方正式启动人才双向挂职培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华允贝、河南油田副总、组织部部长程富泉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杰、相关挂职部门负责人、研究院挂职人员参加座谈会。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罗才旺主持会议。

河南油田选派了3名正科级干部分别到研究院油气勘探所、地球物理中心、油田开发所挂职,研究院选派3名科研骨干到河南油田研究院挂职,挂职期限均为一年,本次挂职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人才双向挂职培养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河南油田组织部副部长江贻彬介绍了河南油田概况、人才情况、来院挂职干部情况以及对挂职工作的具体安排。双方挂职人员、院对口挂职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张杰分别针对院挂职部门以及去河南油田挂职研究院人员提出相关要求。

华允贝介绍了开展油田挂职锻炼的背景,对挂职干部提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格要求、安排好工作生活的要求,并要求挂职部门从严管理、积极创造培养条件、生活上关心关注。围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共享共建等方面,华允贝向河南油田提出探索更广阔合作领域的建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