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全球高级副总裁来石勘院交流

近日,IHS Markit全球高级副总裁大卫•希克斯一行应邀访问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副院长何治亮出席会议,副院长王光付主持学术交流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金之钧出席会议。

大卫•希克斯是IHS Markit上游能源高级副总裁,其具有上游能源行业的深厚知识,并领导着一个全球超过1000名员工的团队,工作内容涵盖运营、业务发展以及技术开发和应用等方面。

交流会上,IHS公司的大卫•希克斯、瑞秋•卡尔弗特、贾斯汀•佩蒂特分别作题为“上游勘探开发战略”“国际超级油气盆地地面风险分析”“油气行业成本挑战和应对策略”的学术报告,针对超级油气盆地的意义、分布、开发现状、开发策略、开发前景、风险分析以及如何降本增效等问题进行讲解。

与会领导、专家与大卫•希克斯一行展开热烈讨论,大卫•希克斯及同行专家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作详细解答,双方还就近期合作和未来计划交换意见。

国勘公司相关领导、石勘院各级专家、海外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40余人参加学术交流会。

信息来源: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