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2018年度外事工作会暨外事培训班

3月20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外事工作会暨外事培训班。会议旨在贯彻2018年度石勘院“以创新为手段,以创效为目的”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外事工作。副院长王光付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外事局出国(境)管理处处长周涛应邀授课,培训中心(外事办公室)主任商渤海主持会议。

周涛作“因公出国(境)管理简介”的报告,报告就外事方针政策、外事工作的重要性、集团公司外事管理架构、外事管理主要内容、保密注意事项等方面作详细授课和解读。

来自地球物理中心、油田开发所、采收率所等8个部门代表从各类型因公出访团组派出情况、引智项目等方面对部门2017年外事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部门2018年外事工作计划作汇报。结合院长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工作,各科研部门、外事办和科研管理部对本年度出国团组计划进行交流讨论,确保各项出访任务的顺利执行。

在交流过程中,外事办公室对各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给出详尽反馈和解答,并现场发布科研部门2018年度外事计划。

各科研部门(中心)负责人、各项目部首席、无锡地质所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以及各科研部门(中心)外事专办员参加此次会议。

信息来源: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