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会

3月20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会。院长郑和荣出席会议。他指出,本次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既是一次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的动员大会,也是一次整装待发、开拓奋进的誓师大会,旨在进一步压实担子、明确目标,以目标牵引和鞭策全院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努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郑和荣与各分管院领导、分管院领导与分管部门代表分别签订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副院长何治亮主持会议。院领导计秉玉、王光付、华允贝参加会议。

科研管理部主任胡宗全就2018年度全院重点指标分解方案作说明。

计秉玉代表开发板块作表态发言,他表态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开发板块科研与生产工作的顶层设计和协调工作。

华允贝表示,将对分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行严考核、硬兑现,激励与约束并重,真抓真干,实抓实干。

院副总师、无锡地质所所长徐旭辉、油气开发规划项目部首席朱学谦、天然气所所长胡向阳分别就落实工作目标、做好全年工作表态发言。

郑和荣强调,当前中国石化上游板块正处在扭亏脱困的攻坚决胜时期,这对石勘院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石勘院发挥关键作用的时间窗口期非常有限,必须要做出“雪中送炭”式的工作,在支撑油田降本增效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有显示度的贡献。

郑和荣还就制定“两个三年”和“两个十年规划”,快速推进机构调整,加速启动靠前支撑,科研项目开题立项和成果验收等近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何治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院干部员工要有目标、明责任,把握黄金期,守住原有阵地,拓展新的领域,力争在年底形成工作亮点,使石勘院呈现生气蓬勃的发展态势。

院安全总监、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院副总师,各部门和研究中心负责人,项目部首席、院高级专家参加会议。

京外院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部首席、院高级专家、院专家、所中层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