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会

6月29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围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座谈交流。院常务副院长冯志强主持会议,院领导王光付、孙冬胜、华允贝出席会议。

会议在全场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3名新党员在党群工作部主任毕研斌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地许下入党的铮铮誓言。与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王光付通报了石勘院获集团公司直属党委“一先两优”表彰情况,宣读了“研究院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院领导现场为石勘院“两先一优”荣誉称号获得者代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龙胜祥、李军、张杰、刘超英、魏海峰、俞凌杰现场交流发言。在交流中,既有“要把油田企业的事当成研究院自己的事来抓”的责任意识,也有带领团队克服工作家庭重重困难取得科研成果的奉献精神;既有党员要讲政治、勇担当、重修养的体会分享,也有西北挂职中“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的深刻感悟;既有“科研报告中的署名就是一名党员的承诺”这沉甸甸的诺言,也有“干一行就要爱一行,爱一行就要干出名堂”的坚定信念。与会领导就发言内容作了点评交流。

华允贝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一先两优”荣誉称号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石勘院干部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把握机遇挑战,切实增强和坚持党的领导;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

党支部书记、获表彰人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