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直属研究院召开内控培训研讨会

7月2日至3日,由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牵头组织的中国石化直属研究院内控培训研讨会在合肥召开。股份公司企业改革管理部副主任方春生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各家研究院相关业务流程专家分别详细讲解了21+N流程修订的内容,总部企改部作了“直属研究院内控手册优化方案汇报”。各家研究院针对本次培训和《优化方案》中的内容及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在会上达成高度共识,确定了直属研究院21+N业务流程框架。

方春生对本次会议各家研究院精心准备的培训内容及讲解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流程充分体现了科研单位的特色,把原有分散的管理优势有机融合在一起,达到了“强强联合”的效果。同时对下半年直属研究院风险事件库建设、业务流程风险识别评估等工作作了部署。

股份公司企改部、科技部以及8家直属研究院内控部门负责人、管理专家、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