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油气中心来石勘院调研交流

7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中心张君峰主任一行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调研交流。院领导郑和荣,冯志强,何治亮、孙冬胜出席会议。

会上,地调局油气中心科技处处长张大权、石勘院科技发展部主任胡宗全分别作交流报告,就两家单位基本情况、取得成果和现有技术等情况作了介绍。

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双方业务内容、技术需求和今后合作方向等热烈讨论交流。

张君峰对石勘院一直以来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海相油气勘查、页岩油气、区块评价、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

郑和荣对地调局油气中心领导来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感谢油气中心多年来对石勘院的支持。他指出,经过多年的积累,石勘院在海相油气研究、盆地基础研究、风险井评价等方面有一定技术优势,双方在油气勘探、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今后合作更加深入广泛紧密。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科技发展部、非常规所、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