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青年外语风采大赛崭头角

9月10日至13日,中国石化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在齐鲁石化分赛区拉开战幕,来自系统内32家单位的120名选手汇聚齐国故都,展开激烈角逐。

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优选推荐2名青年员工参加比赛,经过笔试、主题演讲、现场问答多环节精彩比拼,石勘院参赛选手重点项目中心赵华伟斩获二等奖、油气勘探所韩月卿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让青年用身边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真实事例和成长经历,充分展示石化青年投身打造世界一流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彰显石化青年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风采。本次参赛选手均为非英语专业,他们以流利的英语、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与企业同成长、共奋进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青年外语风采大赛是中国石化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品牌活动,始于2001年,每3年一届,由集团公司人事部、外事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

据悉,荣获分赛区一二等奖的选手将于近期参加集团公司外语风采大赛决赛的角逐。

 

比赛会场

信息来源: 
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