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举办2018年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美好季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展现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石勘院工会组织了2018年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华允贝致开幕词并全程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643人参赛。15支代表队在现场参赛,无锡所、合肥中心、四川中心、西北中心发来视频参赛。

一个个方队,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精神、铿锵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展现出了石勘院职工严肃、活泼、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工会(副)主席组成了本次广播操比赛的评委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开发所、勘探所获得一等奖;天然气所、无锡所、海外重点项目中心、四川中心获得二等奖;海外规划所、机关联合一队、信息中心、战略规划所、采收率所、合肥中心获得三等奖。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既是对石勘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进一步倡扬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氛围的一次总动员,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职工感受到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

 

精彩瞬间

信息来源: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