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石油地质年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10月19日,第八届《中国石油地质年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石勘院院长郑和荣,集团公司科技部副主任何治亮、石勘院副院长孙冬胜出席会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金之钧、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文智参加会议。

第八届中国石油地质年会副秘书长胡宗全向筹备组汇报了第八届《中国石油地质年会》的筹备情况和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围绕第八届《中国石油地质年会》主题、会议专题、组织机构、论文征集等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讨论。

《中国石油地质年会》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地质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性专业学术会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石油地质年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为中国的石油地质家、勘探家和科技人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以推动中国石油工业的进步和发展。

来自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中国中化、延长石油相关人员共计20人参加本次筹备会议。

据悉,本次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石油地质年会》(CAPG)将于2019年6月在北京隆重召开,会期3天。

会场

信息来源: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