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示范党支部书记行”工作组来石勘院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7日,集团公司“示范党支部书记行”工作组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检查指导工作,为基层党建工作把脉问诊,督导进一步提升科研单位党支部工作水平。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党委副书记华允贝参加活动。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院党委抓支部工作的工作介绍,随后到油气战略与规划研究所党支部,听取支部工作汇报,现场观摩该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查阅了基础工作资料,访谈了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翌日,工作组与院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召开座谈会,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分享心得体会,现场解答支委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最后,工作组向院党委和战略规划所党支部反馈了党建工作的亮点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水平的建议。

院党委表示,此次“示范党支部书记行”是集团公司党组为科研单位量身定制的高级别“专家会诊”,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在完善规章制度、抓实基础工作质量、加强组织力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务求实效,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场

信息来源: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