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举办深层-超深层油气地质国际学术交流

10月29日,数十位来自行业领域的外国专家学者来到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作深层超压、深层油气运移、深层油气成藏及机制、深层流体活动及深层油气开发工程等方面的学术交流。副院长徐旭辉主持学术交流开幕式。

徐旭辉向与会来宾介绍了石勘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详细情况,他期望,这次学术交流能够为深化基础理论研究开拓思路,也为加速开发先进技术提供可以借鉴的方法。

来自美国阿拉斯加大学、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俄罗斯科学院石油和天然气研究所、英国利兹大学、奥克提维安数据公司的专家学者,详细介绍了woodford页岩油气成藏过程及开发技术、油气系统定年新技术以及非洲某区块油气资源评价研究进展等最新进展。科研人员就行业热点及国外专家交流重点进行深入讨论。

石勘院油气勘探、开发相关业务部门40余人参加学术交流会。

会场

信息来源: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