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举办“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永前行”定向越野

秋天的阳光,很暖情;周末的奥森,很热闹。11月10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工会、青工委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永前行”定向越野。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华允贝全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强健员工体魄,激发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石勘院创新创效提供源源不断动力。

本次全院共有22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组建成15支代表队。定向越野全程直线距离共计5km,途中设置有5个打卡点、5个答题点、5个游戏点。参赛队伍依次出发,队员们通过手中的地图,“翻山越岭”寻找打卡点,参与游戏挑战,最终根据各队全程用时和答题对错计算得分。比赛中,队员们明确分工,协同作战,相互鼓劲儿,冲刺终点。穿梭在奥森公园色彩斑斓的林间,石勘院员工们既享受了竞技比赛带来的乐趣,也收获了同事间深厚的友谊。

经过激烈比拼,勘探所-西北中心联合党支部代表队拔得头筹,海外重点项目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夺得第二名,地面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合影

信息来源: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