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2018年风险勘探工作喜获嘉奖

12月10日至11日,股份公司2018年度油气勘探总结会在京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向大会致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大力提升油气勘探水平,发现更多油气资源,为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再立新功。

股份公司总裁马永生、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郑和荣,副院长徐旭辉出席会议。

徐旭辉作题为“中国石化SEC储量分析与工作建议”的大会发言,围绕“以提高SEC储量替代率为目标,不断促进高质量勘探和效益开发,努力提升油田板块可持续发展能力”进行大会宣讲。

从会上获悉,石勘院承担的“中国石化重点突破区带与目标优选论证”项目喜获集团2018年度优秀项目奖。该奖项的获得是对石勘院近年以来立足重点领域,打好风险勘探进攻仗,推动上游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肯定。近年来,石勘院风险探井工作取得可喜的进步。一是自主提出风险探井井位部署建议,二是承担中国石化风险探井统一评价优选,三是作为牵头单位承担了中国石化风险探井井位论证初审工作。

信息来源: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