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践行“马上就办”工作启动会

1月8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践行“马上就办”工作启动会,院党委副书记华允贝出席会议。

院总法律顾问、法律企管部主任王晓榕主持会议。

会上,法律企管部副主任邹涛全文宣贯石勘院践行“马上就办”实施方案,详细介绍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工作内容、配套措施、实施步骤及保障措施等内容。

华允贝指出,“马上就办”是习近平总书记上世纪90年代主政福州时提出的工作要求,该项工作要求有效解决了当时政府部门“庙多佛众、手续繁多”“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华允贝还阐述了集团公司、石勘院现阶段开展“马上就办”工作的重大意义。

围绕开展“马上就办”工作,华允贝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四个“真”,即真正重视、真抓落实、真做表率和真见成效;二是要做好“选树标杆、互通信息、提升推进”等三项重要工作,以期能够达到“把事情做好、把服务搞好、把质量提高”的目标。

王晓榕代表机关部门做出承诺,坚决执行“马上就办”实施方案,并请全院各部门共同监督,促进石勘院管理效率和科研质量的双提升。

总院各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参会,院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