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创新创效力量

日前,集团公司对中国石化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进行表彰。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1个部门和3名员工荣获中国石化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西北地区勘探开发研究中心获“中国石化先进集体”,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鄂北项目部负责人史云清、院首席专家、测井技术部负责人李军、院专家、无锡所实验测试研究中心主任范明获“中国石化劳动模范”。

此次评选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程序。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党的建设、构建和谐中攻坚克难,取得显著成绩,做出突出贡献,是广大员工学习的榜样。

西北地区勘探开发研究中心扎根西部,以生产需求为目标,坚持创新推动创效,为塔里木盆地油气增储上产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中心党支部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意识教育,打造了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科研队伍。

史云清从事复杂天然气开发核心技术研究并取得多项世界先进技术成果,他带领团队承担的大牛地、杭锦旗、元坝等多个重大生产建设项目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并为中国石化天然气大发展提出了重要发展和部署建议。

李军从事测井工作27年,立足本职,始终坚守一颗执着的心,悉心建设了一支作风严谨、耐得住寂寞的测井技术团队。他带领这支队伍,共同为石勘院测井技术相关研究工作作出卓越贡献。

范明长期从事碳酸盐岩储层形成机理、盖层评价、页岩气实验测试技术研究,其成果得到广大同行认可。工作中他勇于创新,培养和形成属于中国石化的页岩气含气量测定技术和人才队伍。

信息来源: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