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革一行到石勘院交流工作

1月26日,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文革一行到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交流工作。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首席专家、院总工程师计秉玉主持交流会。

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生产管理部主任王建峰代表西北油田分公司做“扎荒漠、聚合力、齐攻关、共同推动千万吨级大油田建设”汇报,详细介绍了2018年西北油田分公司开发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石勘院开发支撑及融合成果、2019年西北油田分公司开发任务、形势及对石勘院院下步开发支撑的建议等。

会议回顾了开展合作以来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双方围绕稳油增气降本,在合作领域、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步油气开发工作提出建议。

胡文革代表西北油田分公司对石勘院多年来给予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围绕缝洞型碳酸盐岩油藏在缝洞描述体系、油藏工程方法体系、低成本工程工艺体系及控递减体系等领域深化合作,并加强顺北断溶体油藏描述等的联合攻关。

计秉玉对胡文革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石勘院与西北油田分公司的合作源远流长。他指出,石勘院加强开发靠前支撑,是响应集团公司对研究院的发展要求,也是建设应用型研究院的必由之路,石勘院全体员工将做到敢为人先,奋斗不息。

郑和荣感谢西北油田分公司对石勘院支撑工作的肯定。他指出,中国石化党组针对上游形势,要求石勘院在稳油增气降本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石勘院积极响应号召,深化改革,加大对西北的支撑力度。目前,石勘院已形成一系列核心技术、专有技术,他希望,双方能够一如既往的团结合作、共同攻关,发挥石勘院人才优势,通过“贯通式创新、一体化创效”,发挥“前店后厂”作用,为中国石化上游扭亏脱困做出贡献。

生产管理部、西北中心、开发所、地球物理中心、采收率所、采油所、地质建模项目部等部门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