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

1月31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代表石勘院党政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向全院干部员工恭贺新禧,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向集团公司暨股份公司、总部机关各部门、兄弟单位以及关心支持石勘院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院领导冯志强、计秉玉、王光付、孙冬胜、华允贝、徐旭辉一同向全院员工拜年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新春团拜会在激昂的鼓乐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院工会、各分工会的干部员工纷纷献上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婉转动听的合唱、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幽默风趣的群口相声、婀娜多姿的古典舞、生动入情的情景剧、欢乐温馨的亲子舞蹈、气壮山河的配乐诗朗诵等节目缤纷呈现,展示出石勘员工拼搏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中,大家共赏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共享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合影

信息来源: 
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