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1月23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2019 年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总结2018 年主要成绩,分析当前形势,谋划“两个三年”方略,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员工,以实干担当肩负新时代新使命,奋力向世界一流研究院扬帆迈进,在支撑引领中国石化上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做题为《以实干担当肩负新时代新使命,为支撑引领中国石化上游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王光付主持会议。计秉玉、孙冬胜、华允贝、徐旭辉出席。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刘会友、李剑峰等应邀出席会议。

计秉玉传达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做的《稳中求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携手奋进、创新创效,着眼长远,明确了我院的初心与使命,形成了我院“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规划与行动方案,回答了事关我院发展的重要问题;立足当前,实现了新老班子的平稳过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生产经营业绩和各方面的新进步,保持了安全、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郑和荣指出,我院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窗口期,滚石上山的发展爬坡期、转型期,这是我院当前的发展方位。我们必须始终牢记,在经济领域为党做好科研工作,是我们最大的政治责任;我院的初心与使命,就是支撑当前、引领未来,为中国石化上游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有效供给。

郑和荣强调,2019年工作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办院方向,坚持创新创效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以实干担当肩负新时代新使命,积极践行“四个模式”,全力实施“六六六”工程,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支撑引领中国石化上游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郑和荣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奋力在上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中做出六大贡献,二是奋力在提高我院发展质量与效率上见到六项提升,三是奋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做好六篇文章。

刘会友、李剑峰对石勘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新的一年中,石勘院在参谋支撑与新能源发展、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寄予期望。

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及测评、廉洁自律测评、选人用人测评,以及对中层干部进行测评。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各类集体和个人。

老领导、院士、集团公司首席专家、院长助理、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院副总师、中层干部、院高级专家、院专家和职工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总院部分与会代表及无锡所、合肥中心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主会场

 

分会场

信息来源: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