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向世界一流研究院扬帆迈进,为支撑引领中国石化上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的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深刻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主持会议。党组第五巡视组副组长丛培信、党组纪检组(监察局)北京分组(局)副组(局)长许怀中、党组第五巡视组副处级巡视员梁新鸿到会指导。

院党委委员冯志强、计秉玉、王光付、孙冬胜、徐旭辉参加会议并逐一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允贝因参加集团公司党建考核请假,向会议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和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以集团公司党组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学习中央精神,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从严从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意见建议征集、深入谈心谈话等工作,并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突出深查细照、突出见人见事见思想、突出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了民主生活会高质量、高标准召开。

会上,郑和荣首先通报了会议筹备、意见征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并代表院班子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报告。院班子成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摆问题、查原因、定措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切实体现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和同志之间互帮互助的真情实意,展现了对党、对组织、对班子、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

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部有关同志列席。

会场

信息来源: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