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2019年HSSE工作会

1月24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2019年HSSE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以“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为主线,全面实现“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安全目标。

会上,院安全总监宁俊瑞总结了石勘院2018年HSSE的主要工作和问题,部署了院2019年HSSE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副院长孙冬胜代表院HSSE委员会宣读石勘院安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全面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开创石勘院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郑和荣指出,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领导头雁作用;各部门要从严抓责任体系落实、抓牢考核问责手段,从严抓重点环节管控,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他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两特”的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干部员工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信息来源: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