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新时代召唤新使命,新使命需要新担当。6月28日上午,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院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党和国家、向集团公司党组和全院员工群众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院领导冯志强,计秉玉、王光付、徐旭辉出席会议并颁奖。院党委副书记华允贝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同时对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3名新党员在党群工作部主任张杨的领誓下,郑重宣誓。与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杨伟利、赵永强、贾芦苇等6名同志代表集体或个人作典型发言。

郑和荣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院广大党员、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郑和荣说,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将发展作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是正确的,我们都必须长期坚持、毫不动摇。

郑和荣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稳思想之舵,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信仰之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在石油石化领域向前推进。

华允贝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表彰会,更是一次落实主题教育的学习会、再动员会、典型宣讲会和主题教育的推进会。各级党组织要全面理解“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深刻内涵,从政治建设入手,从组织建设抓起,从业务工作出发,推动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结束。

会场

信息来源: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