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巡视审计整改阶段工作总结会

日前,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巡视审计整改阶段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华允贝主持会议,副院长王光付、孙冬胜、徐旭辉出席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部汇报了自巡视审计反馈意见以来研究院落实整改工作情况,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做巡视审计整改工作交流发言。与会分管院领导就履行“一岗双责”的内容,对巡视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

郑和荣强调,在进一步加强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二是全力推动整改,进一步高质量加快整改工作;三是突出成果运用,进一步做实“后半篇文章”。

华允贝在总结中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赢巡视审计整改这场硬仗;做到问题必整改,措施必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认真落实整改工作。

各责任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