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解决形式主义 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5月17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传达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重点措施,学习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在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北京睿思力行管理咨询中心总裁张丽博士作专题授课。

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主持学习研讨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执行力度,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工作部署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院领导冯志强,计秉玉、王光付、华允贝参加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张丽博士以“谋定而动的智慧:项目管理”为题从思维、体系和对人的需求等三个方面对项目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重点措施》(后简称《重点措施》)的通知。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在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重点措施》涵盖了加强思想教育、大力精文减会、规范检查评比和调研活动、强化监督问责和完善激励关怀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等5个方面的内容,制定了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等15项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

郑和荣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重点措施,机关各部门要加大贯彻落实执行力度,工作部署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特别是关于巡视和监督力度,要紧盯对重大决策部署不重视、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问题,杜绝安全环保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会场

信息来源: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