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班

7月10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班。院党委书记、院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和荣主持读书班并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潜心精读,坚持知行合一,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立行立改,践行马上就办,改进工作作风。要做好学用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咬定全年的工作目标不放松,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见成效。

院领导冯志强,王光付、孙冬胜、华允贝、徐旭辉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法律企管部负责人领学《关于内控提升工作进展及下步安排》和《陈革同志在集团公司内控制度执行有效性提升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发言及上半年党建党建“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述职。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联系个人和研究院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交流学思践悟推动研究院改革发展的工作进展,交流上半年履职尽责情况,查找思想工作上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郑和荣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坚持管业务必须管风险,切实将责任负起来,按照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要做好防范信息资料泄露风险,从严从细,做好风险防控。临近汛期,要做好生产现场安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环保、稳定等风险防范,充分做好工作预案。

会场

信息来源: 
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