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举办专家培训班

11月3日至5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专家培训班。院长、党委书记郑和荣出席培训班并做专题党课。郑和荣强调,专家是石勘院核心人才资源,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带好队伍,改变作风,争做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又红又专的新时代科学家。

院党委副书记于爱华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举办这次专家培训班,是实施人才强企工程、培养领军人才的需要,是落实上游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创效的需要,也是为了激发专家队伍活力,积极发挥专家作用的需要。培训班上,既有思想层面关于主题教育和石油精神的学习,也有战略层面关于能源发展战略的介绍、关于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介绍。

培训班邀请了油田专家进行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交流,安排了关于石勘院改革发展的调查问卷,学习了陈俊武的先进事迹材料和集团公司专家管理办法、院长郑和荣在中层培训班上的专题党课等材料。培训期间,专家们一起研讨了石勘院改革发展举措,专家管理机制、科技成果集成等方面内容,形成了一定共识。

石勘院86名专家参加培训班。

 

培训会场

信息来源: 
2019-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