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务虚会

12月13日至14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务虚会,对2019年亮点工作进展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计划,尤其是下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的思路、举措进行研讨。

院长、党委书记郑和荣主持会议并宣讲集团公司改革会议精神。院领导冯志强、计秉玉、王光付、孙冬胜、于爱华、徐旭辉分别报告各自分管的2019年重点工作、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和改革思路。法律企管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分别作深化改革专题报告、未来两年改革管理重点工作报告、加强专家管理的建议报告。

郑和荣指出,石勘院成立19年来,在集团公司党组领导支持下,与中国石化共成长、同发展。当前,石勘院走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和关键时期,面对中国石化“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的战略规划和打造世界一流的目标要求,以及上游迫切的稳油增气降本需求,我们既要看到我国经济发展对能源需求的光明前景,更要看到我们自身创新创效能力不足与中国石化需求之间的矛盾,通过自身脱胎换骨的改革,大力提升创新创效能力,朝着三大办院方向的目标,充分发挥“三部一中心”作用。

两天时间里,与会人员立足长远、着眼未来,坦陈改革、站位高远,用心思考、畅所欲言,既体现了责任担当,也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规划了路径,更为石勘院的未来绘就了一幅蓝图。

信息来源: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