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举办2020年新春茶话会

1月19日,石勘院举办2020年新春茶话会。常务副院长冯志强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向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石勘院工作的职工家属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院领导王光付、孙冬胜、于爱华、胡宗全一同向全院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冯志强在致辞中说,2019年,石勘院干部员工过得很幸福,干得很踏实,走得很坚定。石勘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稳油增气降本要求,坚持创新创效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四个一体化”总体布局和“四个模式”实施路径,保持了安全、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在过去的一年,石勘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凝结着全院上下的心血与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石勘风采、石勘力量。

新春茶话会在舞蹈《出发》中拉开序幕,来自院工会、各分工会的干部员工纷纷献上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合唱、舞蹈、相声、诗朗诵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示出石勘院员工不忘初心、实干担当、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新春茶话会以“奋斗吧,石勘儿女”为主题,以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和鲜明的石油科研特色,分为《不忘初心》《创新创效》《领航新时代》三个篇章,内容精彩纷呈,不时博得现场热烈的鼓掌声。

合影

信息来源: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