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荣获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先进单位

3月10日,从集团公司2020年财务工作视频会上获悉,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被评为“财务管理先进单位”,是科研板块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在过去一年,计财部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党建与业务共融互促,推进服务财务转型;扎实开展税务筹划,千方百计加大科研费用加计扣除归集力度,降本增效效果明显;强化财务基础管理,为科研生产经营提供了专业支撑;精细运作,加强资产分类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加强重大财务风险防控,积极开展逾期民企应付款清理。

新起点,新征程。计财部将贯彻落实关于推进财务转型工作部署,聚焦价值创造,深化业财融合,夯实财务基础,发挥预算统领,搞好税务筹划,注重风险防控,为研究院科研、生产、经营工作创新创效提供专业化财务技术支撑。

据悉,计划财务部王书获得“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