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荣获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管理先进单位

日前,从集团公司获悉,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荣获“2019年度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管理先进单位”,是科研板块唯一获得表彰的单位。

石勘院物资采购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制度执行,从完善制度、梳理采购流程入手,理顺相关部门管理职责,实现京外单位物资采购归口管理,以服务科研生产为根本点,做到物资采购全院一盘棋。坚持服务创新创效,紧抓“保供”牛鼻子,积极组织货源,抓实抓细采购工作,有效地为科研办公和现场新技术推广提供了设备、材料保障。

突出问题导向,以巡视审计为契机,对整改问题逐项分析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实基础工作,提升管理水平。以物资供应考核指标为抓手,对标提升,办公室将考核指标进行分解,制定措施,责任压实到采购每个人,每月进行动态监控,每季进行指标分析,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保障年度物资采购计划实施,年度考核在科研板块中排名第一名。在“疫情”防护保障上,办公室及早预判、及时储备,保证了复工所需的多种防护物资。

据悉,在此次受表彰的20家企业和100名先进个人中,石勘院专家王景新被授予“2019年度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