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举办2020年海外技术支撑工作交流会

5月21日,国勘公司副总经理李亚辉一行到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进行2020年海外技术支撑工作交流。院长、院党委书记郑和荣强调,要以进取心态,充分发挥对集团公司和国勘公司的参谋作用,支撑中国石化海外上游业务发展。

院领导冯志强、王光付出席会议。

会上,生产管理部、海外开发规划所、海外勘探与评价所、海外重点项目中心分别介绍了研究院2020年海外支撑开展情况及保障措施,并对下步工作计划和建议作详细汇报。与会双方就海外支撑模式、重点工作、团队建设、激励机制、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李亚辉对石勘院在海外上游技术支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双方建立了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针对当前海外支撑工作提出建议。

郑和荣首先感谢李亚辉一行的到来,并表示对国勘公司提出的殷切希望,石勘院将整合全院优势资源,加大支撑力度、加强人员力量,发挥参谋作用,支撑中国石化海外上游业务发展。

 

会场

信息来源: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