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

6月1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郑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爱华出席会议。

郑和荣对来石勘院挂职的干部专家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和挂职干部签订了实践锻炼协议书,郑和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干部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石勘院发展;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持续练就本领锤炼作风;四是要做好组织管理,确保挂职锻炼取得实效。

于爱华要求,挂职干部应珍惜机会,不辜负组织、原单位和挂职单位的期望,尽快融入石勘院、融入群众。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20字要求做好每项工作。要遵守六项纪律,并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有所成。

7名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实践锻炼机会,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到挂职部门和岗位,严格按照石勘院各项工作部署和实践锻炼协议书要求,履职尽责,用优良的业绩回报组织的期望。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并就石勘院基本情况、日常办公、安全保密、信息化应用等方面进行培训。

 

会场

信息来源: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