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暨“持续攻坚创效”部署会

7月27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暨“持续攻坚创效”部署会,总结上半年成绩,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院长、党委书记郑和荣作题为《坚定必胜信心持续攻坚创效为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贡献》的讲话。

常务副院长冯志强主持会议。院领导王光付、于爱华、徐旭辉、胡宗全出席会议。

郑和荣指出,上半年全院工作成效显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高度重视、精准防控,实现了全员零感染,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叠加油价暴跌,我们凝心聚力、善作善成,实现了百日攻坚提质增效,复工复产攻坚战取得了丰硕成果。面对新形势,我们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实现了管理与党建工作的明显进步,为双战双胜提供了坚强保障。

郑和荣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下半年要坚定必胜信念、持续攻坚创效,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不懈奋斗。要坚持创新创效不动摇,全力完成各项战略规划任务,全面做好各项生产支撑工作,全面做好科技攻关工作,勇做“参谋部、先锋队、排头兵”。要坚持深化改革不停步,持续完善企业组织体系,持续强化科研生产管理,持续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要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台阶,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抓住“两个维护”这个根本政治任务,落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基础性、常态化工作抓实抓细抓牢。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鼓舞士气激发正能量。

于爱华宣读了研究院《关于表彰院“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采油工程研究所、四川地区勘探开发研究中心、海外开发规划研究所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做表态发言。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冯志强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及时组织召开会议,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继续奋斗,为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做出应有贡献。

集团公司首席专家、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副总师、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院首席专家分别在主会场和奥运大厦、四川中心、西北中心、无锡所、合肥中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场1.jpg
会场

信息来源: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