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柔性引进浙江大学教授

8月5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无锡举办浙江大学孙永革教授柔性引进聘用签约仪式。副院长徐旭辉出席仪式。

仪式上,徐旭辉向孙永革教授颁发了聘书,无锡所与孙永革教授签订聘用协议。

柔性人才引进,是打破人事关系限制,在不改变人才的人事、档案、社保和户籍等关系的前提下,“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新型人才使用模式,是缓解高端人才引进难问题的有效方式,也是吸引高端智力解决科研卡脖子问题的有效途径。

孙永革教授表示,希望能够依托无锡所的平台,建设一支有凝聚力的团队,找准团队定位,形成协作共赢的科技创新新局面。

徐旭辉对孙永革教授加入无锡所科研创新团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进一步推进世界一流研究所的建设而开展的高端人才柔性引进工作,在总院开了先河,具有重大意义。

无锡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