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华北中心现场工作启动与技术交流会

9月1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在郑州召开华北中心现场工作启动与技术交流会,标志着石勘院院企融合、产研融合、贴近生产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院长、党委书记郑和荣,副院长胡宗全出席会议。华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吕新华,党委书记王程忠,副总经理、总地质师何发岐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郑和荣和吕新华共同为华北中心揭牌,并参观办公区。

会上,石勘院人力资源部宣读华北中心成立文件,华北中心作工作汇报,华北中心与华北油气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与会领导专家根据分管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吕新华强调,华北中心的成立,对于推动华北油气分公司在鄂尔多斯盆地建设大油气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实现“两个打造、一个格局”的战略目标,公司正在规划三个层次的发展蓝图,华北中心与华北分公司的研究力量要互相促进,助力公司早日实现宏伟发展蓝图。

王程忠指出,华北局党委将全力支持华北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与华北中心两个单位的党建共建工作,充分利用党建这个平台,全力促进科研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实现鄂尔多斯盆地油气开发研究领域有重大突破。

郑和荣指出,成立华北中心是支撑中国石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行动,是支撑华北分公司打造千万吨能源基地、实现稳油增气降本和引领行业卓越发展蓝图的重要行动,是石勘院把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创新创效”工作理念落地的重要行动。郑和荣还对华北中心干部员工提出要求与希望。

会前,郑和荣、胡宗全一行还对华北中心办公区进行走访调研,与华北中心干部员工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员工诉求想法,了解工作生活困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总部科技部、油田事业部,石勘院和华北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华北中心干部员工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场

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