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11月6日至8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2020年中层干部培训班,进一步深化认识,交流讨论,提升素质。院长郑和荣作结业式总结讲话,党委书记郭齐军作开班致辞。

郭齐军在开班式上指出,中层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联系实际,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学以增智,加强领导干部队伍的专业能力建设。

此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掌握了中国石化发展形势,深入了解后疫情时代国内外复杂局势,进一步增强了管理思维与哲学思维。同时,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小组讨论,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石勘院建设一流、落实科改示范行动等建言献策。

郑和荣指出,中层干部要观大势、谋全局,在支撑集团公司构建“一基两翼三新”的产业格局中当好带头人。他要求,中层干部要拼当前、谋长远,在石勘院改革发展中当好头雁;要强素质、增能力,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石勘院中层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会场

信息来源: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