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1月17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及相关工作委员会。石勘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齐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爱华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于爱华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及相关工作委员会。

郭齐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六年来,石勘院工会紧紧围绕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的四项基本职能,聚焦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凝聚服务员工、推动改革发展四项主要功能,强三性、去四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形势,进一步提升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人员共计80余人在现场或远程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