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综合评估获优秀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综合评估为优秀。

此次评估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从博士后工作站的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四个方面对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审查。全国2874个工作站参加评估,221个获评优秀,优秀率为7.7%。

一直以来,石勘院十分重视博士后建设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培养高层次青年科技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严格招收与在站管理,不断提升博士后工作水平。在院领导、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以及合作导师的悉心指导下,研究院博士后培养成效显著,培养了一批科研骨干、创新型人才、为石勘院生产与科研工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在此次通报中,人力资源部金晓芸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信息来源: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