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的问候 寒冬里的暖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宏斌来到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看望康玉柱院士,院领导郑和荣、郭齐军、冯志强、王光付、孙冬胜、于爱华、胡宗全也到院士、老领导、老同志、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家中、办公室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近年来,各级党组织加大党内关怀,做好党员帮扶,通过对老同志、困难党员等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倾听他们心声,改善和解决他们关切,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促进干群关系和谐,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刘宏斌代表党组来到康玉柱院士家里看望慰问,向康玉柱通报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他对中国石化上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郑和荣、郭齐军等班子成员分头慰问了院士、老领导等,询问他们的节日安排和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了中国石化上游发展形势和研究院2021年工作重点,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郑和荣还电话慰问了正在医院治疗的党员,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叮嘱他调整心态,积极治疗,力争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