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2021年度风险勘探工作推进会

3月4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风险勘探工作推进会,研讨和部署全年风险领域与井位论证工作。党委书记、副院长郭齐军出席会议。

会议对四川、塔里木、鄂尔多斯、苏北盆地、海域的年度风险勘探领域与方向进行了研讨,对各所提报的24个风险目标计划进行了可行性论证。

郭齐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近期工作进展。春节刚过,勘探一路就紧锣密鼓全面展开风险井研究论证工作,同时得益于集团专家盯得紧、管理部门抓得实、论证团队干劲大,风险井位论证细致扎实,成果突出,具有很强的可实施、可部署性,院第一批上会了5口风险目标,其中与油田企业联合提报的宁古1井、镇深1井、铁探1井3口风险探井获得总部领导专家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与热情。

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实抓好风险勘探工作,统筹推进院风险勘探年度部署工作。要加强多单位、多部门、多专业联合论证,发挥技术合力,提升质量与效果。

生产管理部、科技发展部、勘探所、非常规所、西北中心、四川中心、无锡所等部门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