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8月25日,石勘院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院领导郑和荣、郭齐军、冯志强、孙冬胜、于爱华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副院长郭齐军主持专题宣讲。 

中央党校柳建辉教授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题进行专题宣讲。他分享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的总体认识,解读了讲话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回顾了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指出要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转变为工作实效。 

郭齐军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用好权威宣讲解读资源,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思考分享,掀起学习热潮。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引导干部员工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讲话精神落实到石勘院更高质量创新创效的各路工作中,立足岗位担负起中国石化三大核心职责;要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零事故零感染”好成绩。 

院副总师、院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