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11月8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院领导郑和荣、郭齐军、冯志强、王光付、孙冬胜、于爱华、胡宗全参加学习。 

郑和荣领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郭齐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党委组织部领学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是科技界的盛世,体现着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怀;要聚焦“国之大者”,坚持全院一盘棋、大兵团作战,围绕重大基础领域,发挥好大科学研究平台的作用,力争在国家层面牵头开展大科学工程的研究,切实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继续加大改革力度,优化完善人才培养考核激励机制,深化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干劲,积极减轻基层负担。 

郭齐军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年终总结,向集团公司党组和全院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认真谋划明年各路工作,为今冬明春开好局、来年工作创新高奠定坚实基础;继续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确保全年万无一失。 

院长助理、副总师、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