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信息部与石勘院开展共建共学

12 月 10 日,集团公司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党支部与石勘院信息资料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共建、结对共学,共同提升信息化工作。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总经理王子宗主持,石勘院党委书记郭齐军出席。 

郭齐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团公司信息部副总经理景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4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分享了学习感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信息资料中心汇报了院信息化工作情况,两个党支部就信息化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王子宗高度肯定石勘院信息化工作,并对石勘院信息化工作的创新以及对信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两个党支部共建是信息化支撑科技业务助力科技创新创效的现实需要。王子宗指出,一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深入学习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未来的稳定发展;二要从“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高度,扛好中国石化三大核心职责,打造技术先导型公司;三要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安全发展两件大事”的高度,推进网信事业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做好中国石化特色的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试点。 

郭齐军表示,这次共建共学是良好的开端,未来要进一步开展常态化交流,互相促进、互相学习,共同促进信息化水平提高。石勘院将以支部共建共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分析改进、认真落实、强化共建,加快基础关键性软件研发和专业数据库建设、勘探开发数据资源中心建设和智能研究院建设,通过信息化发展和高质量建设,进一步提高科研效率,支撑中国石化上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信息部各处室负责人及专家、石勘院部分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共建共学。 


信息来源: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