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重工集团来石勘院交流

4月14日,聚能重工集团北京总部董事长赵林一行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党委书记郭齐军主持会议。 

会上,石勘新能公司汇报公司基本概况、低成本短流程一体化预分水技术和装置、土壤检测与污染修复一体化技术和派普睿智能源勘探与开发软件平台等。聚能重工集团介绍了其主营业务。双方就促进业务开展、经济增长的相关技术做了交流,期待未来在党建引领、技术攻关、业务培训等方面开启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郭齐军指出,这次交流,双方在预分水技术、土壤检测与污染修复等业务领域上形成共识,为下一步深化交流奠定基础。今后,双方将深入了解各自的长板强项,聚焦各自现场需求,发挥双方优势资源,找准现有和未来市场的合作重点,强化技术攻关与应用,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应有贡献。双方还可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在地质工程一体化技术、钻采试剂研发、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开展业务交流,促进双方可持续发展。 

赵林指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以具体需求为导向,进一步精准对接,发挥自身市场资源和现场准入的优势,实现双赢。 

聚能重工集团是国内大型钻采装备的制造龙头企业,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油等油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办公室、生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地面所、石勘新能公司等部门、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