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院领导一行来石勘院交流

4月22日,北京化工研究院院长吴长江、党委书记戴锭到石勘院交流。院长郑和荣、党委书记郭齐军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基本情况、绩效考核工作做法、“科改示范行动”进展等方面展开交流。 

郑和荣对吴长江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对北京化工研究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郑和荣表示,北化院在科改示范行动、实验室分析、党建考核等方面许多经验做法值得石勘院借鉴,希望两院在“三项制度”改革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同时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 

吴长江表示,北化院的发展离不开石勘院历届领导班子的支持,两院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合作渊源。石勘院在绩效考核、“大兵团”作战模式、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值得北化院学习。北化院将发挥油田生产助剂、土壤修复、水处理膜技术、化工材料等方面的优势,为石勘院更高质量创新创效注入强劲动力。 

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新能源、氦气开发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化院和石勘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