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领导来院调研交流

7月15日,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张晓红、党委书记吕秋菊一行来石勘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郭齐军主持会议,院领导冯志强、孙冬胜、叶卫东出席。 

会上,石勘院办公室、生产管理部分别作院基本情况介绍和科技创新创效与成果转化汇报。 

郭齐军对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领导来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石勘院作为中国石化上游研究院,将牢记嘱托、把握大势,奋力解决制约发展和安全的重大科技难题,加强高质量科技供给,加快培育新动能,推动创新能力大跃升,在创新创效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勘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商业离退休干部局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希望商业离退休干部局在机关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工会、青年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我院的关心指导。 

张晓红对石勘院的热情接待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石勘院充分发挥了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作用,经受住了考验、彰显了责任担当。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和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领导来到实验室现场参观。 

院管理部门、实验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