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党委委员年中“一岗双责”述职会

7月29日,石勘院召开党委委员年中“一岗双责”述职会。党委书记郭齐军主持会议,院领导冯志强、王光付、孙冬胜、胡宗全、叶卫东参加会议。 

郭齐军首先报告了党委书记上半年“第一责任”履行情况,院领导依次报告了上半年对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等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交流了下步工作计划。 

郭齐军指出,听取党委委员半年“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既是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制度要求的具体措施,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党建工作责任质量实效的有力抓手。 

郭齐军要求,推进“一岗双责”融合落实,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把履行好“一岗双责”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带头推动分管领域管党治党取得新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要在提高规范标准上下功夫。要主动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安全等各路工作的“一岗双责”,党委职能部门要当好参谋助手,纪检监督部门要敢于提醒督促。要在提高质量实效上下功夫。要做有感领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经常调查研究、经常检查问题、经常部署推动,积极帮助分管部门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职能部门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