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线上看望慰问西北中心驻疆职工

11月1日,副院长孙冬胜、胡宗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卫东与西北中心在疆职工开展座谈,关心职工生活、了解职工困难、倾听职工诉求。 

自乌鲁木齐实施静默管理以来,我院在疆职工已累计封闭近三个月,物资供应趋紧、工作与生活面临巨大压力。为切实了解职工困难、及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石勘院特别组织召开本次线上座谈会。 

会上,大家纷纷就封控期间院里对驻疆职工提供的各项生活帮助和关心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积极分享经验做法、提出个人诉求,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在交流过程中,院领导就职工关心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解答。 

孙冬胜对在疆职工疫情期间坚守一线表示感谢。他表示,从大家身上感受到了阳光心态和向上朝气,同志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做出了牺牲和奉献。他要求机关职能部门要切实以职工为中心、解决职工困难,全力做好职工生活保障。他鼓励大家,一是要继续全力配合执行社区各项防疫政策;二是要调整好心态,保持愉悦心情;三是中心要继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持续保持战时状态,勇毅前行,实现科研生产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胜。 

胡宗全感谢西北中心团队长期坚守一线。他表示,西北中心党政班子给力、团队过硬,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想尽一切办法,保障在疆职工的基本生活和防疫物资;二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个人要多进行文体活动;三是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四是要发挥党政工青的作用,服务关心前方职工,前后方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叶卫东听了大家的发言,很理解也很欣慰,他认为,西北中心是一个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集体。院里也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大家,西北中心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倾听大家的困难和建议,与院里保持沟通,解决职工诉求,对于院工会没有想到、做到的工作,可随时致电提出要求。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很快会得到有效控制。 

西北中心和相关部门纷纷作表态发言,各部门将会在院里的正确领导下,通力合作,全力保障西北中心在疆职工的身心健康,全力夺取科研生产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胜。

信息来源: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