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22次集中学习

11月14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22次集中学习研讨。院领导郭旭升、冯志强、王光付、孙冬胜、胡宗全、叶卫东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郭齐军主持。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全面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坚决端牢能源饭碗”。围绕集团公司党组署名文章,就研究院如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展开交流研讨。 

 郭齐军指出,集团公司党组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政治站位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得实,为中国石化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总要求。 

郭齐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科技创新,为中国石化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助理、副总师、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 
2022-11-14